微博同名,最近在搞drb。

怎么看hfm?

全文看完您可能会不认识“呼”字注意⚠️

呼呼美,敲可爱的宝石级美男🥺他的MC名GIGOLO的含义是“职业男舞伴,吃软饭的人”,体现了他牛郎的身份,似呼还带着点自嘲的意味在。



关于人格分裂

123状态呼呼美给人的印象是ky小能手,自来熟,恐女。笑的时候喜欢露出牙齿,笑容显得有点傻呼呼(不是说人傻,我只是想强行用“呼呼”形容)。喜欢自称“咱”,说话也给人一种萌萌的感觉。不过遇到严肃问题的时候还是能正经的,让我怀疑他有时候ky是故意的(幻:微笑)

456的状态沉稳可靠,在女性面前很会说话,讨厌“男人的臭味”。笑的时候帅呼呼A呼呼的(不要强行呼呼啊)。


两种状态的共性是能洞察他人痛点。123的状态,他会直接ky地说出来,别人生气他还觉得无辜。456的状态,面对小猫咪,他情商爆表超会说话;面对对手,他故意ky(比如说让🐦当牛郎),嘲讽力max。


我个人觉得他是属于非典型性的人格分裂,💉评价他“倒不如说是自我暗示到了很强的程度”。详情可以看我回答的“怎么看123过去的”那一篇。呼恐女和分离出456是心理上出现了问题,他没办法控制。



关于直面过去

背负着痛苦,但能勇敢地直面过去,算得上是麻天狼的共性。呼呼的座右铭“今天是你剩余人生中的第一天”代表了他的想法。我的理解是——看中过好当下,把每一天都当成新生。大概就像呼呼涅槃(不是),凤凰涅槃那种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感觉。

恐女症能成为top牛郎,真的很强。意志和综合能力不强大是做不到这一点的。当然,他的运气也不错,和独步的运气形成反差(独步:???)


呼呼挺明白的,穿西装只是“魔法”,魔法是假的。“即使知道了我的过去,也会在我身边吗”“能看清我的内心吗”“魔法失效后便再也见不到你了”像灰姑娘一样(x),脱下西装的呼呼没有456状态的光鲜。ps:但我个人觉得擅长做饭、缝纫已经是666的大佬了。

新曲里呼呼各种自恋地自夸,前半部分很嗨。在后半部分没有直说,但给人一种痛呼呼(划掉)悲伤的感觉。“多想某时某刻于某处和你邂逅,脱下西装相知相爱。这是我与过去自己的比赛,我将夺得最终的桂冠”。高中时期遇到事情变得恐女,如今他29岁,已经在痛苦中挣扎了十几年。十几年,他都在一直努力找办法走出去。分裂出456,和独步同居,都是自救的尝试。现在转折的契机应该是参加拔头比赛后有了心境上的变化,期待呼呼美完全走出去的那一天♡ 



关于善良

呼呼的本性也是善良的。对待伤害他的跟踪狂女人,他想的是拯救对方。一般人真的做不到这么大度。



最后:其实我做为社畜超级羡慕独步,天天嚎“国家什么时候给我分配一个呼呼美”做梦。但这是不可能的,呼然丧起来了。



评论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润雅振扬 | Powered by LOFTER